close
聚 北海道昆布鍋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號1F/ B1
電話:(02) 2571 - 6500
價錢:330~530 (需再加上1成服務費喔)

這已經是第三次去聚用餐了
不過之前都沒有寫過食記:P

之前就蠻喜歡他們了
除了東西蠻好吃之外,服務也不錯
在訂位當天都會傳簡訊提醒:)

距離上次去聚的時間已經有一年了
這次是為了慶祝交往一週年~

我跟嘉豐點的都是530的北海道昆布鍋套餐

鍋底的部分
我點的是昆布鍋男友則是點昆布滋養鍋
我很喜歡滋養鍋的湯頭
不過為了北海道黃金稀飯,我還是選擇了北海道昆布鍋

開胃菜

由左到右分別是糖心蛋、扇貝+山藥絲+梅子口味的~囧>"有點忘記
我最喜歡的是梅子的開胃菜
酸酸甜甜的很開胃
糖心蛋也很好吃

.....寫著寫著我都餓了

再來是主餐的部分
我吃的是先嫩雞肉主餐

這是嘉豐點的大麥豬肉

肉質都很不錯~吃起來真的很鮮嫩哪

接下來是菜盤~

感覺還蠻豐富的吧~
不過我的菜盤少了南瓜....(雖然我不愛南瓜)

還有創意火鍋餃類

囧>....我忘記放照片上來了
不過這個拼盤我覺得很有創意又好吃*.\(>▽<)/.*

再來就是副食

先登場的是昆布烏龍麵

很有口感加上芝麻醬超香Q划嫩的
再來就是北海道黃金稀飯,原來的樣子~

加入之前吃了一陣子的昆布湯鍋底

佐料~蛋黃汁、海苔、青蔥

加入蛋汁後~很有黃金稀飯的感覺

登登登~好吃的成品

最後的甜品
玫瑰銀耳釀

蘆薈菊花蜜
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聚
東西很精緻很好吃~(= =對我來說有點多)

有機會還會再去吃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