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.....

昨天半夜兩點熊熊想到!!靠!INTEGRATE上師大屈臣氏的開架

本來已經想睡覺了還是忍不住衝出家門
╮(′~‵〞)╭沒啦~~昨天尾牙阿......本來就晚回家了

到了屈臣氏......


(#╯ ̄□ ̄)╯~┴─┴阿阿阿阿阿!!!!!這是被搶劫嗎!!!!!!

架上是在空什麼鬼阿!!!!!!

我要的唇蜜全部通通沒了
唇蜜筆的牛奶粉紅被掃空就算了~連試用品都沒有是怎樣!!!!!!!!!!!!

只好一支一支的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來試顏色
~( ̄▽ ̄)~RD761顏色超棒的啦~~跟我原來的LM珊瑚色有點像
質感也是一流平平都是擦起來水亮水亮的口紅
INTEGRATE一支330 LM要700
想也知道我以後會買哪家~(樂)

後來還手滑帶走了唇蜜亮粉紅色

不過....我買的這兩支屈臣氏都已經~沒啦
因為我買的都是最後一支了

開心~~以後脣膏買他們家的就好了
開架商品有專櫃品質
雖然很愛LM但是也只能含淚說掰掰

Q__Q我還是很想要裸膚色的唇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