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不好

我是說大體來看

不論在哪裡都看不太到什麼很正面的消息....

交通安全真的很重要

記得自己兩三年前也出了一次車禍
我到現在都在想
命真的是撿回來的

我一直記得初車禍我醒來已經一堆救護人員在我身邊
喊著"欸欸欸!!他血氧濃度太低了!給他ON MASK"
聽完我只想著"夭壽....我出車禍了,會被罵"

命撿回來了
但是我的腰卻常常酸痛=_="

我一直在想
如果我那時候戴的不是瓜皮是不是就不會昏倒
老實說我到現在都想不起來怎麼出車禍事情是怎麼發生的

人真的很脆弱欸

大家真的要注意安全
然後政府很腦殘
明明知道瓜皮不安全
為什麼不禁賣.....腦殘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