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三芝和陽明山一代找尋櫻花
很開心的拍了很多照片,卻被老爸嫌棄.....真的有那麼糟糕嗎.........

DSC00769.JPG 

這張我還蠻喜歡的,說真的天氣超好,天很藍
雖然相機有點弱(T___T#)....週遭在拍照的幾乎都是單眼阿

爸爸說,這張雜亂單薄....O_Q||||

DSC00787.JPG 

這張我也很喜歡O__Q可是爸爸說....背景太複雜...哭哭
吉野櫻真的很美欸,我也想要我家頂樓開滿櫻花(....這是作夢吧)

DSC00798.JPG 

這朵很漂亮齁....

爸爸說:樹枝多餘、太暗、背景複雜

我以後會好好的學啦>"<||||
Orz....720萬化素的相機已經完全跟不上時代了嬤

DSC00855.JPG 

這是山櫻,我實在是沒辦法把它拍的跟我眼睛看到的一樣美
要怎樣在艷陽下拍照拍出我想要的樣子呢??,我想我需要很長時間的學習

爸爸說:要學習....也要有錢....來吧!!我這邊有台二手的單眼很便宜的..........(= ="壞心)

哭哭..........我也想拍好照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