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13.JPG

再次和你們聚首,對我來說,有股難以言述的幸福。



好久不見,其實我有點害羞(謎:= =|||妳跟害羞無緣好嗎)

多虧奔放熱情的沈給我來個飛撲......(我有差點被撞飛的感覺)

一開始,我們在等趙育忻的時候,就開始玩起拍立得了
好開心再聚首 
拍立得真的是很有FU的東西

一整個就很有紀念價值的感覺

我們究竟有多久沒見面了呢,其實也搞不太清楚

若非是上次騎腳踏車差點撞到趙育忻,我們應該有整整13還是14年不見了(騎人行道是不道德的) 


^___^ 

再見面的感覺真的很好欸,然後趙育忻變得好可愛喔(大力稱讚)

Orz回頭看看我自己,似乎是沒什麼太多的轉變(承趙媽媽貴言:我看起來好年輕XDDDDD)

哈哈,寫這篇網誌赫然發現,我很少以人為主題的網誌,大多是食記(大戶屋的食記....就等下再說吧)

不過睽違已久的姊妹,一定要特地寫篇網誌來紀念的阿
(不會因為寫了,然後被其他同學找到吧?....抖)

DSC03485.JPG 很有暢銷女作家的FU
奮力的在拍立得上面簽名,大家都像暢銷女作家
趙圓圓超有架式的阿XDDDDD

DSC08136.JPG 
我倒是覺得沈依儒都沒變過阿

沈跟我是國小同學,算算......我們認識了也18年了吧(唉唷~>"<好恐怖喔)
頗受好評的側拍 
這兩個傢伙,都在拼命拍照中(那拼命側拍的我........)

哈哈,趙育忻說我是側拍達人:D

那天我側拍的超起勁,因為看到你們就可以想起我國中的叛逆歲月XD

不包括我已經刻意遺忘的躲蟑螂回憶XDDDDDDDDDDD

我很記得,我們三個人的位子一直好像都粘在一起
不管呈現斜角、直線、三角,我們的座位總是相連著,或著是很近很近

DSC03488.JPG 
不知道下次再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哩 



  

DSC03477.JPG

這是簽完名滾完花邊的成品

睽違已久的我們,並沒有特別的疏離

再次的見面,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永久的延續著


寫這麼感性的話,我真不習慣( *′艸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