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一起四個月了

本來.....我們可能是世界上最不可能的組合(笑)

在一起四個月~雖然有吵架....(而且你都說我兇)
但是,你給我的幸福卻是誰也無法替代:)

2007/05/11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四個月

跟你一起吃SKYLARK很開心~
我們挺無聊的在等待的時候可以一直拍照

你看看= ="你都不會笑
我一直吱吱叫,後來就拍了超多

正經八百的笑

搞笑章魚,結果我正經八百

你挺有天份的嘛

換我搞笑~你不理我

一起搞笑吧

>////<
正經八百的來個四個月紀念吧
SE的手機真好還可以插入圖片
好喜歡這張照片喔

這張有帥到~XDDDDDDDDDDDDD

@__@>"

不知道怎麼搞的....你長相有變欸
好多人都說我們很像
有嗎>///<
是傳說中的夫妻臉嗎~XDDDDDDDDD



/___\北鼻~你的長相還會繼續變嗎
今天去淡水黑店樵夫的時候赫然發現
你跟段某人長的有點像,再多變一點點啦


親愛的

我們要一直那麼幸福好嗎~打勾勾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