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~~~~~~恭喜老爺賀喜夫人

五個月了~╮(╯▽╰)/




咳咳....恭喜我們在一起五個月了

親愛的,你覺得幸福嗎:)

昨天趁著天氣還好我們又溜去淡水
路上你問我午餐吃什麼
我笑說"走吧~好樂迪吃午餐吧!最近一直很想唱歌來紓解一下"

然後我就騎著小紅飆車~(好啦~70不算飆對不對)

到了淡水我們直奔好樂迪

2個人3小時860划算嗎????

又吃的飽飽又有歌唱~很開心

我喜歡聽你唱小小的太陽
很幸福的感覺
你知道我有一陣子很討厭這首歌
但是聽你唱過之後,我知道我已經釋懷了
因為這就是你和我都喜歡的歌

兩個人唱歌真的很開心~XD

沒人搶麥克風




聽你唱台語歌老實說是種享受~(羞)
你唱的很好聽欸

喜歡跟你牽著手靠在一起唱歌
沒有人打擾
唱到某段我們會相視而笑
聽你唱著非你莫屬也很開心
你國語歌也唱的很好阿

謝謝你:)

我們兩個在一起最常說的話就是謝謝

你謝謝我我謝謝你

有沒有哪對情侶那麼客氣的啦~XDDDDDD

最後~還是要說~我們一定要幸福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