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.這篇應該星期六打的


星期六跟不不歐決定當文藝青年
於是我們決定去信義誠品買書+喝咖啡

連日的風風雨雨加上天氣真的很不好

我已經幾百年沒有踏入百貨公司之類的地方

由於是搭捷運所以我們先去了新光三越

當我踏進新光三越有股想要哭的衝動

阿阿阿阿~~好多的專櫃阿~~好熟悉的感覺(真的太久沒逛街)

所以我就去補貨了~>///<

不過也沒有補多少東西

只補了~歐舒丹的蠟菊化妝水~(感覺很好用)
和Origins的果真有酵去角質

╮(╯_╰)╭....然後我對彩妝一整個沒興趣....好慘

話說....有什麼眼影盤嗎最近?????

這兩個的使用心得喔??

歐舒丹的....欸都...
就是化妝水嘛/___\
不過我喜歡他的感覺,很保濕
搭上蠟菊的精華凝乳我覺得很棒~XD
皮膚最近變好了
 ̄▽ ̄||不過有過度營養的感覺長了一顆痘子

Origins的果真有酵去角質NT1000

恩~好用又保濕~那個微晶換膚的就太乾了,一整個沒我的緣
我想這罐我一年都用不完吧/__\

然後去誠品
一整個心情很好
逛書店、CD都是很開心的事情
然後買了很久以前六弦推薦給我的書
不過沒時間看
看來要找個有雨的週末來讀書了:)

晚上跟孝慈+宇杰吃飯

乎~泰式料理果然是要人多吃才划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