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到台南的時候已經是22:30

到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決定去我學校附近好好犒賞自己一下

〒▽〒....太晚了....只剩下鹽酥雞(A_A還好好吃的那幾家都開著)

然後很喜歡的那家紅茶店還沒倒~XD

買著有點心虛的10元紅茶(超好喝700CC只要10元捏台北哪裡找?)

吃吃喝喝看著民視的愛~累掛的我們就早早滾去睡死


到台南當然就是要吃啦*.\(>▽<)/.*

中午我和嘉豐跑去我以前和莉云常吃午餐的禾田屋吃飯

登登

鄉親哪!!!!50元的排骨飯
有菜又附日式炸豆腐又有紅茶喝到飽
好吃噴淚的就溫馨排骨飯

這樣大的雞排飯~各位鄉親~只要55元哪
台北哪裡有??

嘉豐和我吃的極為滿足~淚

閒逛永康帶嘉豐在永康市閒逛然後又奔去台南市區
看了台南火車站更讓嘉豐見識每個縣市交通的不同風格(笑)
在校門口的時候嘉豐就問我
"欸!!你們學校的人....都不戴安全帽的齁?(瞪)"
"= =幹嘛這樣!你去問aneko他戴不戴'
"是喔!!!!靠!!!!為什麼好多人都沒有後照鏡?"
" ̄▽ ̄||.....這個........呵呵(乾笑)"
出了我們學校到了大馬路上
"靠!!為什麼直接左轉阿"
"前面的女生是怎樣??沒看到紅燈嗎"
囧rz....我自己也看了很怕....我以前在台南真有種~XD

東逛西逛後來去成大找星姐~

星姐帶我們去吃舒芙里法式烘焙坊

乾淨的裝潢
透明化作業

好吃的櫻桃乳酪蛋糕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切下來的蛋糕邊條

舒芙里的咖啡也很好喝^^

是一間便宜好吃CP值很高的好店喔^^

告別星姐之後
我們奔去安平(總要帶點名產吧)

( ̄□ ̄|||)a為什麼安平黑漆漆....不是才19:00??????

〒▽〒我忘記安平應該要白天去的~晚上是要去漁港阿....

總算買到蝦餅之後我們就去台南的花園夜市

(((>( ̄▽ ̄)<)))好便宜阿~~~~(樂)

花園夜市的遊戲真是玩不膩
有機會我還要去玩XDDDDDDDDDD

台南真的很好玩~XD

街道應該是棋盤狀的
而且路標真的很清楚(完全不會迷路)
路面也挺平整的

重點是東西都好便宜阿〒▽〒

Orz....我應該要去歐佳里一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