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472.JPG  大戶屋食記成員之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黑>"< 大戶烏黑成一團成員兩枚
(#╯ ̄□ ̄)╯~┴─┴.....唬嚨誰阿!!!!!!!不就是上次國中姊妹聚同樣成員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呵呵~囧>"第一次被催生食記,我居然狗膽的拖了好幾天(某圓:廖XX納命來)

話說,那天姊妹小聚會就是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大戶屋

由熱情的沈沈推薦!!!!

大戶屋,那天我們12點15分左右到,排隊七號

結果我們忙著拍照......〒ω〒就被跳號了(哭)

所幸,沒有等太久,可愛的櫃檯人員就領我們進去了

要記得,以後要乖乖排隊喔~

不囉唆,進入正題!!!!!

DSC08133.JPG DSC08135.JPG
炭烤紅石斑魚定食/炭火焼きアラスカ産赤魚の開き定食
NT270

O__Q我好像沒有吃到這一道菜,這是趙圓圓家眷點的食物
據說,肉質軟嫩,但是略有點腥氣
趙圓圓家眷嗜吃海鮮,所以對他來說不是上上之選


DSC08139.JPG DSC08140.JPG
特選大戶屋招牌定食/特選大戸屋ランチ
NT200

這是沈沈點的,那顆蛋,現在看起來好像玩具阿XDDDDD
不過我覺得200元算是物超所值唷!!
香酥好吃的可樂餅再加上炸里肌十分的下飯
不愧是大戶屋的招牌

DSC08147.JPG 
炭烤漢堡牛肉醬汁定食/炭火焼きデミソースハンバーグ定食
NT 270元
這道菜是咱家趙圓圓點的食物,也是只能讓我聞香又吃不到的食物(T_T人家不吃牛肉阿)
個人覺得,我拍的比大戶屋的網站看起來好吃阿XD
她的醬料我有偷沾,不會太鹹,但是十分濃郁的香氣讓人想要白飯一碗接著一碗
漢堡肉和鐵板是永遠的好朋友>///< 只有鐵板可以把漢堡肉煎的恰到好處
淡淡的碳烤香氣+口感一級棒的漢堡肉~絕配絕配~(等可以吃牛肉的時候,絕不容許錯過)

DSC08143.JPG 
味噌豬里肌肉排定食/豚ロースの味噌トンカツ定食
NT270

( *′艸`)這個是我點的!!!
我喜歡她的味噌醬,爽口好吃好下飯,跟豬排真是絕配
他用的是里肌肉,算是我吃日式料理第一次自己點里肌肉吧?
因為我比較喜歡腰內肉
大戶屋的豬排,里肌肉肉質Q彈筋少我覺得還不錯,但肉汁的部分我覺得略輸給勝博殿
不過,個人還是蠻推薦這道菜,因為實在難得遇到我願意把它吃光不嫌棄的味噌醬汁

超可口山藥泥飯 
接下來一定要大力的介紹這碗山芋泥飯 (加50可換購)

我自己非常喜歡吃生山藥,在家裡也會磨山藥來配飯或大薏仁
它可以淋旁邊的日式醬油,非常的好吃喔,喜歡吃山藥泥拌飯的絕對不容錯過....雖然50再加一成服務費有點貴啦>"<

DSC08149.JPG DSC08150.JPG
迷你雞肉蔬菜燴黑醋醬/ミニ鶏と野菜の黒酢炒め
NT140元

不愧是大戶屋的招牌黑醋醬
微酸甜的醬汁拿來配白飯剛剛好,其他的蔬菜就是畫龍點睛啦
我倒是覺得蓮藕能這麼搭蠻意外的
醃漬過的雞肉十分軟嫩可口,不過整碗140的迷你雞肉蔬菜燴黑醋醬,裡面只有三塊雞肉.....(小聲說:我覺得太小氣了啦>"<)

整體來說,我覺得大戶屋還不錯
只是那個服務費我被收的有點不開心:P
也許那天是星期六人太多店裡忙不過來吧,我不覺得有什麼服務欸~囧>

食物都十分對我的胃口^^"當然,那天吃飯還有很多開心+幸福當配菜呢!!!!

可以找一個不是假日的時候約個三五好友一起同行,我覺得還是不錯的選擇



親愛的朋友們,下次我們殺杏子豬排如何A__A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