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chafortea.com.tw/about.asp
喫茶趣是天仁旗下的複合式餐飲
這是我的二訪,初訪是和喬雯一起去的
第一次去就非常的喜歡,而且爸媽本來就比較喜歡清淡的飲食
昨天(第一次這麼快把食記交出來)就很HIGH的說要請爸媽吃
O___Q初訪的照片不見了啦

不囉嗦~馬上續接著就是廖式風格的食記
DSC09932.JPG 
XD我應該把花椰菜翻過來的
登場的是季節餐飲"綠茶纖芋珍寶"我跟爸爸都點這一套NT388+一成服務費
DSC09925.JPG 
這是桂花梅茶,溫溫的既開胃又暖胃:)酸酸甜甜很好喝
DSC09927.JPG 
茶香雲吞湯
清清的湯,雲吞肉餡很香,不油不膩,很爽口:D又不用擔心有惱人的油蔥(個人極度害怕油蔥:P)
DSC09931.JPG 
綠茶翡翠豆腐(配菜)
香嫩的蛋豆腐(很明顯是中華的:P)家上鹹蛋真的是絕配欸
以往我是不吃鹹蛋的,可是淡淡的茶香+滑嫩的蛋豆腐+鹹蛋堪稱絕配!!!!香滑順口,超下飯
DSC09934.JPG 
綠茶香芋燒(甜點)
應該是湯圓+少許的紅豆再加上芋頭熬煮出來的甜湯
是一種細膩的甜,當飯後甜點真的是豪無負擔:)

(>▽<)o☆真是划算欸~388的套餐除了我貼得這些照片之外
還有一份沙拉和茶
我點的是桂花金萱超香超好喝
而且喫茶趣會在每像茶品之前附註咖啡因含量,也不用擔心喝到咖啡因較多的茶而睡不著
也有完全無咖啡因的花茶
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吃飯品茗,那天他們送的茶水是913茶王喔:D誠心推薦的好茶

DSC09928.JPG 
媽媽點的綠茶香蕈拌飯(此套餐價格較低NT360+一成服務費)少了桂花梅茶O_O>"
媽媽也覺得很好吃:)
 
DSC09936.JPG 
爸爸點的甜點美人采露:D也是甜而不膩唷
DSC09937.JPG 
媽媽點的紅茶覆葐子雪酪,酸酸甜甜極適合飯後食用

整體來說,喫茶趣是我會一訪再訪的店
不過店裡的服務態度可以再積極主動一些或許再多一些親切會更佳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