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地.....滾過來~~~滾過去~~~翻過來~~~翻過去~~~開心~~

我好想哭啊!!!!!!!!

你知道嗎~我收到戒指的時候都樂翻了

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戒指

現在已經好好的躺在盒子裡:)明天上班再戴

然後....看到手工卡片的時候....我幾乎要昏倒了(想不到更好的形容)

邊拆....心理面正在偷偷的掉眼淚
這是很開心的眼淚>w<

謝謝你這麼珍視我

心意無價~溫暖無限>////<~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開心喔~~~轉轉轉~~(還在樂)

來炫耀一下~>////<

芳佑說手工卡最好的回報
就是收禮人的笑容

是的~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真的很可愛~\(^▽^)/
好開心~~好開心~~



o(〒﹏〒)o.....好感動~愛你唷

更謝謝你去幫我找戒指
真的很好看

囧>"可是這就真的拍不好了啦....
沒有小花的SE K610i只能糊糊的


我會珍惜你給的每一天、每一個物品、每一個心意


還有珍惜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