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連日的風風雨雨,連累了你
你最近也很心煩卻還要顧到我這邊
我哭你靜靜的陪著我哄著我
我病了你陪著我照顧我

前陣子你帶我出去走走,我好開心

那天我待在淡水一整個無精打采+憂鬱
你問我想不想出去走走
我說....我想去三芝附近
我想看看海~

你帶我去我好久沒去的普羅旺斯:)

我很喜歡那個地方
他外面的座位很舒服就面著海

面對那樣的海,心情也逐漸的開闊一些
但是有些事情還是在心理悶著
..............
我看到你辛苦的帶我來到這邊
我想就如同芳佑說的,笑容是最好的回報
於是我才漸漸的放開

= ="這張一整個有股自戀的感覺
拿著前陣子買的 W80我們玩的很開心

這張我很喜歡:)
看著你幫我拍照我也很開心

這張完全不知道在害羞什麼~XD

這張你相機拿斜斜的拍
你說你很喜歡這種感覺~XD

這是我很喜歡的普羅旺斯的外面
= ="裡面沒拍到
因為相機沒電了

那天....我真的很開心

能有你的陪伴,我很幸福

謝謝你陪我度過這一陣子的低潮

我希望我能一直用我的笑+體貼來回報你

還記得我昨天在家門口對你說的那句話嗎??

我期盼那天的來臨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