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8 是約了很久的DS北站聚

結果,不不歐要考試<(# ̄皿 ̄)╮☆(__ __||)
害我只能參加夜間活動....
人家很期待唱歌的欸~O_Q(我都沒跟到過!!吼)

晚上六點,我們匆匆趕到動物園

謝謝大家溫馨的回頭接我們

梅毒的衣服有夠帥氣~(這一定要稱讚一下)
不不歐到了之後,丸子三兄弟就正式到齊
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

在往上走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動物園活動的看板

可以塞人頭照相
XD貓貓跟依莎就一整個可愛



接下來換我跟不不歐



登登~接下來就是梅毒和afantasy(囧>"我沒搞錯人齁!)

這個看板真的很可愛~有漏掉的相片請參照相本嚕

= ="到了那邊....是因為太晚嗎???
動物都收起來了Q_Q
我們只有看到斑馬....好想哭喔

不是夜間動物園嗎~~為什麼連夜行性動物館都關起來了

後來貓貓拋棄我(大哭)
先行離開,我和不不歐送行
下山沿途....不不歐很盡責的耍冷..╮(﹋﹏﹌)╭..

O_O然後回來我們就很懶惰的去坐遊園車啦
(只要過了17:00遊園車不收費唷)

於是大家浩浩蕩蕩的去逛兩棲動物館啦

裡面有很多品種的烏龜~

驚!!這是緬甸星龜....赫!放開那隻烏龜!你想幹嘛



然後我們看到很多可愛的樹蛙~超多品種的而且有的比指節還小~

我們在裡面晃蕩了一小時多~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館

不過這時候梅毒跟一早就參加活動的大家都快累垮了

囧rz....唱歌+爬坡很消耗體力的

最後的行程我們去坐法國進口烤箱....

不是啦!我們去坐貓纜^^

七個人塞在纜車裡面其實還挺OK的
晚上的纜車不會很悶熱(大約20:00左右)



再來一張


其實還有一段鬼哭神嚎的影片
不過黑嘛嘛的....= =蝦米攏看沒有

坐纜車很HIGH欸!!!!!!!!
頗有速度感

但是強烈建議三五好友成行XD
大約6人左右是最好的
因為這樣大家可以在車箱裡面自在的聊天
然後可以很HIGH
害怕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尖叫~(樂)

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合照阿~XD
有點生疏

來張感情好一點的



(喵的!!!嚇死我!....我以為寫到一半的新血毀了)

再放幾張搞笑照

不不歐~~你想對那隻猴子幹嘛

很搞笑的梅毒


>/////< 雖然只玩了晚上的部分

但是超開心,謝謝辛苦的主辦人^O^

=_=可是我每次都跟不到唱歌真的很逼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