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>"(敬禮!!小紅辛苦啦!!)

有了第一天的經驗
第三天一張開眼睛想到的就是拼命趕路

吃過早餐之後就揮別曾經陪伴我兩年的永康

回去的路程再台中之前我們還是選擇了台三線

這一路都相當的順暢
台南部分,台三線的路面相當的平整
也很好騎,當然,小紅的狀況也很好(汗....好怕他整個突然掛點)

騎到嘉義北回歸線的時候我們才大驚發現
我們這一路上....都忘記拍照!!該死
這時候當然不能忘記把指標性的北回歸線拍下來


不過回程我們有買地圖
然後也因為騎車三天了
對於怎麼辨識路和路標都很熟悉
到嘉義才花了1小時*.\(>▽<)/.*

到了彰化...對屁股的折磨才是真正的開始

(/‵′)/~ ╧╧彰化的路面是怎樣!!!!!!!!!!!!!
一整個坑坑巴巴有夠難騎
囧~~還好那邊是我騎的....辛苦了可憐的後座

不過雲嘉南的部分都算是很順暢

只是到了雲林我很想轉向騎去劍湖山

12:00台南出發加上休息很多次(包括某人在嘉義拉肚子)
我們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是17:00A_A

囧~台中的路好複雜喔......

好不容易騎到中港路上我已經餓爆了
看到一家店升禧燒(是上閤屋系列)

這家店整體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
重點是蠻便宜的:D
只是他的廁所居然在店外面加油站旁
看起來就是公廁的感覺....唉....敗筆

我點的是海陸鍋 牛肉+鮭魚+蚵仔+蛤仔+花枝 NT258+10%
湯底是上湯(雞湯)

這是和風沙拉,很好吃爽口
然後是肉盤

蔬菜飯

醬料+小菜(梅子蕃茄)

大家一起照

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
肉也很鮮美海鮮也很新鮮:D~
只是份量沒有很大(男生應該會吃不飽)
所以嘉豐有再點一份蔬菜飯(25+10%)

接下來....就是....繼續趕路〒▽〒

一路就從

霧峰→石岡→卓蘭→然後忘記一大段→中途休息站(大湖)

這間7-11真是趕路人的好夥伴﹨(╯▽╰)∕
看到他的時候好噴淚
就覺得家就在不遠的前方>////<

然後那邊有隻很可愛的小橘貓
粘人又討喜呢

接下來還是無限的趕路

我們一路走走停停

有的時候會換手我騎車

但是到了晚上騎山路....真的很可怕
我真的很謝謝嘉豐的技術
我自己在騎的時候真是抖到不行
一直覺得要把後面的人命顧好

所以騎了10KM的山路我就交回給嘉豐繼續騎了....(沒種)

當然

這三天這樣騎車
對車對人都是很大的煎熬

很謝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、照顧

讓我這三天的旅程很開心很安全


噗....接下來要寫後記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