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了網誌
好像不來打幾篇文章就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:P

昨晚難得整理房間

媽媽問我為什麼不整理房間
我總是冷冷的跟他說
"你記得嗎....我上次整理過....小偷把我房間弄得一團亂"

昨天還是整理了一下
(整理東西絕對可以發洩情緒)

Q___Q喔喔喔喔找到我鍾愛的植村秀眼影阿

 ̄▽ ̄||....感覺真好
而且那個顏色真是一整個好上手~~

這兩天開心的事情很多

首先....就是被板上的凡爾賽大火燒到
當然刻不容緩....直奔屈臣氏狠狠的買下來

嘖嘖....真是厲害
以後極長大概永遠不會再買了吧
誰要我送他~XDDDDDDDDD

卸妝~沒問題的

LM的卸眼唇無敵~凡爾賽輕輕鬆鬆說掰掰~XD

過年禮卷到手再買一罐吧~

反正....這幾天心情都很好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