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飽飽之後我們又開始準備吃飽飽囉XD
(鳳:.....你們還能吃阿?)

一早的早餐是丹丹漢堡
我們吃的是香酥雞肉羹~
第一口,我流淚啦~o(〒﹏〒)o
好懷念的味道!!那是我專科校外攤販雞肉羹飯的味道阿
好久沒吃到了,湯頭濃郁、雞肉炸的外皮酥內軟嫩
O___Q是我超懷念的味道.....
不知道校門口還有沒有這個攤位

接下來是芝鳳作東帶我們去枋寮吃海產
這間店叫做阿平師
芝鳳爸媽的愛店之一XD(港園也是唷)
href="http://purinfocus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0944234">
這裡面讓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櫻花蝦炒飯了
( ̄﹁ ̄)......餓了.......

吃完飯本來我們是要回高雄的,可是嘉豐說他長大後就沒去過墾丁
於是面子很大的他讓芝鳳很心軟的帶我們一路向南的往墾丁奔去

沿路的天氣超級好,沿途的景色也相當美
只可惜,我們沒有停下來拍照
所以我只好把手伸出窗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拍照了
感謝天公作美給我藍天白雲還有很美的海

我們到恆春的時候只能用塞爆來形容
本來我們也想去拜訪海角七號的眾多場景,也只好作罷O__Q一路往墾丁去


很面熟吧,這是友子住的那一區
那邊夏都整理的很漂亮,當天也有很多的遊客入住
不過四人房的價錢並不是很漂亮要價8400一個晚上

這是海角七號馬拉桑跟櫃檯小姐常出現的地方
真的有馬拉桑這種酒,不過他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"飄泊我的愛"挺浪漫的

這是夏都的戶外

芝鳳樂的咧XDDDDDD

可惜了這張照片,如果少了後面的那位媽媽~應該就完美>////<
一整個很放很開心的感覺,我喜歡這張的芝鳳

這張也是可惜阿O___Q
芝鳳照的不錯,可惜背光,所以臉黑黑
不然這張放桌面很棒的說╮(﹀_﹀")╭

夏都的落地窗:D

很有FU的玻璃窗
我跟嘉豐都很喜歡這面玻璃所呈現的海邊
到了快五點的時候我們才離開夏都
本來要去墾丁大街的,可是想想.....會很晚才回到高雄吧,就作罷啦

★*"`'*-.,_,.-*'`**ˋ(  ̄▽ ̄)ˊ**白天的行程很棒,晚上則是夢時代

因為夢時代的宜得利讓我很想在高雄定居阿

十點過後芝鳳帶著尚未消化完全的胃帶我們去吃高雄婆婆冰

四果冰一整個酸的很對我的胃口,超好吃也是下次高雄行必吃點之一

接下來一樣累趴+睡翻

o( ̄ˇ ̄)o今天的行程很充實呢,辛苦開車的芝鳳嘉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