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都跟嘉豐唉唉叫說我好久沒有訓車了

O_Q車買了不訓很慘捏!!!!!

所以就想說~每次都騎去淡水三芝
這次來換個地方吧!!
於是我就想說那就來個北宜
去坪林喝茶看風景好了

結果.....



赫....等到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頭城段了

=__=九灣十八拐到底在哪裡啊

蘭陽平原真的很美

我們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
風景宜人,而且陽光很舒服唷

先來張我跟小藍的照片
小藍到我手上一個月了
我第一次跟他合照喔

呵呵!!今天的嘉豐很陽光
對嘛!!幹嘛天天穿黑漆漆的衣服
來點陽光白也不賴啊

所謂的九彎十八拐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
抱著不不歐過一些彎的時候是很緊張的把他抓緊緊
不過說實在的騎著不熟悉的小藍
不不歐的技術真的很好又讓人很安心
(囧~又叫回不不歐了)
下了北宜,我們就一路頭城=>礁溪=>宜蘭這樣的騎下去

一路上我都在問不不歐

吼....要吃什麼啦>"<

結果騎著騎著我們看到一家沒有招牌的店

『黑店冰品』

大排長龍啊

一杯冰35元

但是真的很香濃+綿密
牛奶冰跟花生冰都超好吃的


然後我們又繼續亂騎
囧rz然後我們看到了國立宜蘭大學

小藍就被我從574騎到宜蘭換機油的時候已經是660了

宜蘭沿路的東西都好便宜啊啊啊啊啊啊

39元的便當要去哪裡找~囧>"

後來我們跑去礁溪泡溫泉
好好的休息=___=不然腰會斷掉
好累喔~騎了三個小時的車子捏.....=.=

到了傍晚要回去的時候
熊熊想到

啊!!!!宜蘭有全台灣最後一間香雞城!!!!!!
然後我們就沿路問路
打電話騷擾朋友~XD

最後由一個騎著高手的姊姊^^帶著我們找到了香雞城

香雞城欸!!!!
有夠懷念的
來張招牌XD

裡面呢~就很舊
據說這是全台灣第一家
沒想到也是最後一家了

來張香噴噴雞腿照


雞腿依舊好吃
不過實在不推這家的效率
脾氣不好真的會等到抓狂
有點擔心,會不會新聞熱潮過去之後
這間香雞城又消失了Q_Q
希望他們能改善
其實透過新聞他們如果能再重新整理
我相信生意一定會好起來
畢竟他的位置位於觀光夜市口呢

吃過雞腿之後我們跑去逛夜市(短短半小時逛完)
宜蘭的夜市讓我感動到哭了~XD
好便宜喔>///<

有好吃的ㄚ蛋包

= =應該就是所謂的蚵爹吧
超好吃的Q___Q
夜市裡很多賣著花生捲+冰淇淋

我承認我是台北俗
一直都不知道原來這個東西是這樣的美味

而且很好玩
當我跟不不歐還在猶豫要不要吃這個東西的時候
旁邊有個狀似流氓的阿伯就開口了
"人家外地來的啦!!先給他們"
於是我們就接受了阿伯的美意
吃到了超好吃的美食~(樂)

九點到,再不回家就要被殺了啦

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宜蘭了

喵的咧!!!!!!!
晚上騎北宜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跟白天悠閒的感覺差很多
完全沒有路燈
還好小藍大燈夠亮,然後騎車的不不歐很穩
半夜騎九彎十八拐的時候就讓我尖叫連連了>"<

= ="結果我們加上休息的時間
大約11點45分到台北

油錢只花了80~90吧

@_@ CUXI很省油嗎~

今天一整天的行程真的超開心

然後我的小藍就從574的里程跑到786到家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urinfocus 的頭像
purinfocus

記載幸福

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fino
  • 被騷擾的人(舉手) XD

    起來好好吃喔...口水
    (天氣真好)
  • 天氣超好
    不不歐說以後要每個月去一次宜蘭

    purinfocus 於 2007/08/06 14:58 回覆

  • 貓貓
  • 感覺好棒喔...真好我也想出去玩!! 可以問一下香雞城在哪嗎?我好久沒吃了T__T 真懷念
  • 貓貓
  • 感覺好棒喔...真好我也想出去玩!! 可以問一下香雞城在哪嗎?我好久沒吃了T__T 真懷念
  • 貓貓
  • 感覺好棒喔...真好我也想出去玩!! 可以問一下香雞城在哪嗎?我好久沒吃了T__T 真懷念
  • 宜蘭火車站附近~東門觀光夜市那
    孩子你也太餓了吧~連問了三次~XD
    有機會帶你去吧

    purinfocus 於 2007/08/13 14:2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