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的小猴子XD
一開始先放一張很可愛的さる的照片


今年的情人節我有三樣禮物:D

先是Arnold Palmer的包包
這個要感謝送它給我的不不歐

因為我之前想要的是這家的波士頓包(手提)
但是不不歐說它不想要送我這種不實用的包包XD
所以送的是很大很大的肩背包DSCF0189.jpg

XDDDD一整個超級大的欸
可以放很多的東西,近幾年我都比較喜歡無敵大包包
另外我還放了一個我很喜歡的,皮著羊皮的狼小鑰匙圈新包包+批著羊皮的狼
會很喜歡的原因....>////<大概是因為意義跟不不歐很像吧

很喜歡這個大包包,份量很足夠,裝的東西很多很多
雖然騎車必須放在前踏板不過我覺得很OK

另外家裡還有兩隻尾巴垂著愛心的猴子絨毛玩具
也是不不歐給我的:)很可愛,不過....我好像忘記拍照了

さる是我很大的驚喜
它是我肖想很久的呢:P
只是有點貴(對手機套來說)
怎樣都買不下手,另外它的手機套每次我都沒找到黑色的~"~

親愛的謝謝你給我這個驚喜(雖然....你要送禮物還送到迷路....)

這系列還有其他的動物唷他們的家族XD
Bucuteブ─かわいい布可愛動物牧場
大概是自己屬猴所以特別愛猴子吧XD

裟嚕可是有身分證的唷DSCF0205.jpg
這是背面DSCF0207.jpg
牠跟我一樣喜歡吃しやぶしやぶ喔
然後它是情人節出生的猴子哪~~哈哈哈哈
它的盒子外面的貼紙也很可愛DSCF0211.jpg
大家一起拍張照片

話說,因為這個禮物來的很突然
我再看陳列物品時,不不歐溜到我背後去跟店員打PASS
然後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,害我當場哭了
很可愛的店員就很樂的跟不不歐說"你看吧!!我就說一定會感動的"

我真的很感動哪,我會一直好好珍惜它唷猴子唷

謝謝你認真的想陪我過情人節
謝謝你想要給我的驚喜
謝謝你帶我去內湖逛水族館街
謝謝你幫我設新缸
謝謝你在我慌亂的時候的陪伴

DSCF0194.jpg

XD放上你跟さる的合照唷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