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廟口~烤小卷飯 
XDDD先來一張便宜大碗烤小卷套餐,只要50元唷

這是我到學校周邊必吃的!!!(≧<>≦)這麼好吃又便宜不吃對不起自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
難得有機會可以到學校這邊來

附近有小逛了一下,很多店都已經不在了,但也有很多老店仍屹立不搖的開著

像學校對面這間大廟口,開了不知道有沒有10年以上,味到好、價格公道(超便宜)、份量又足!!!!小卷超好吃T____T!!!


再來就是,我好久沒踏入學校了,要不是不不歐提議,我應該很懶得踏進去:P

DSC01115.JPG 
這是我們學校的學思園,滿滿的樹木(比以前少很多)

以前我從來不曾在這邊好好坐著,看看樹木或曬太陽,總是來去匆匆(開玩笑!!回宿舍睡覺比較重要阿XDDDDD)

DSC01140.JPG 
什麼時候多了這個表演空間我也不得而知啦,很好玩的感覺:P

DSC01136.JPG 
很輕鬆的感覺吧,這是教學大樓的外邊

我記得我快畢業的時候就有這個桌椅了,怎麼就沒想過趴在這邊曬太陽喝咖啡呢?

DSC01114.JPG 
人真的要把握當下:P

如果我以前能放慢腳步,仔細觀察學校的周邊,也許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景色

現在才看到學校很多很美的地方,好像有點晚欸,可惜,現在要回去要等好久以後喔


大家有空沒事不妨放慢自己的腳步,也許就會有很多不同的驚喜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