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臉書就是Facebook啦

MIUJA.jpg 
這是我很沉迷的遊戲petsociety,我的寵物miuja,背後是miuja的玩具羊XDDDDD

petsociety簡稱「寵社」在批踢踢也十分的熱門

同事介紹我玩之後....我就沉迷不已~

客廳.jpg 
這是第一間房間,我把他設定為客廳XDDDD
辛苦了很久才拼湊出來,剛開始玩的時候也是家徒四壁
鋼琴和Disco Ball是好朋友送的,其他都是自己辛苦打拼出來的喔>/////<
尤其是望遠鏡,回收了不知道多久才抽到的,每個人家裡都可以有不同的風格,壁紙跟地板都是可以更換的唷
廚房.jpg 
這是我的第二間房間,我把他設定為餐廳+廚房
超粉紅的吧XD,房間更粉紅,當做在圓自己不可能的夢吧~(笑)
留言板跟抱枕已經絕版了,桌上的食物也有些買不到了
都是辛苦蒐集完成的阿XDDDDDDDD
廁所.jpg 
這是我的第三間房間,設定為浴室
不過...這大概...算簡陋吧
不過景觀窗也買不到囉(樂)
浴缸可是要2500 coins,有機會可以拍一張miuja洗澡的照片>////<
miuja臥房0.jpg 
這是第四間房間,設定為臥室:D
夢幻粉紅到爆炸XDDDDD
O.O沒有甚麼絕版品(木馬下個禮拜就絕版XD)蠻多開金色箱子的特殊物品(羊、貓頭鷹、地毯)
之前其實是低調華麗風(= =低調跟華麗....能比嗎)
臥房1.jpg 
這是之前的樣子,不過沒有錢的時候更糟糕XD粉紅色系比較正吧:D
 
書房.jpg 
這是第五間房間,設定為書房
很普通的感覺A__A
只是地板要2000、壁紙要2000,只是我碰巧很幸運得從500元的金色箱子裡面抽到^^
書房裡面的粉紅泡泡椅、水彩盤、畫板、壁紙、地板都是抽金箱子抽到的
個人習慣東西只留一個,我覺得家裡這樣比較有真實感,不過很多玩pet的朋友會在家裡塞滿東西...雖然很華麗但是我不愛
海灘.jpg 
這是第六間房間,設定為海灘XDDDDD
夏天嘛,一定要海灘一下的阿^^
凡爾賽風.jpg 
這是第七間房間,設定為....~"~凡爾賽風下午茶間XDDDDDDDDD
這間房間的物品,大多是兩週前的主題,法國凡爾賽風
還有一座小型紅磨坊,據說海報也是大有來頭
紅磨坊、海報、海軍小熊、警察小熊、巴黎鐵塔夜景窗應該是絕版了,如果要買應該要去論壇找了
前院.jpg 
這是前院
很空虛~XD樹上的果子和菜都被我拔光了╮(╯▽╰)/.....(缺錢咩)
種子可以去GARDEN買
釣魚.jpg 

最後放上,petsociety新增功能"釣魚"

miuja真的好可愛阿

 

\(′▽‵*)/怎麼能怪我沉迷在臉書的世界之中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