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溫馨、感恩的上半場
我們來到歡樂的下半場(?)
嘉豐&莛臻婚宴291
換了第二套進場的時候,兩人有別第一套的緊張感
我呢,整個呈現笑開懷,Ric也是一派輕鬆貌
接下來讓我們進入婚禮小遊戲的階段
嘉豐&莛臻婚宴292  
有沒有很歡樂呢?看看芳佑和奇峰夥伴,開心到像中樂透(?)
嘉豐&莛臻婚宴294  
到底是婚宴還是尾牙XD
赫然發現Ric先生對老婆這麼high感到絲絲的無奈
嘉豐&莛臻婚宴296  
兩位彷彿當選的候選人有沒有(?)小簡這種舉手方式不出來選舉對嗎?
嘉豐&莛臻婚宴297  
貴氣高雅的子儀姐姐
嘉豐&莛臻婚宴305  
候選人代表:)爸爸也樂得不得了
嘉豐&莛臻婚宴310  
撲抱姊姊,新娘當天練就了一身撲抱的好功夫
嘉豐&莛臻婚宴326  
同期好夥伴奇峰,難怪阿~剛剛樂成那樣
嘉豐&莛臻婚宴328  
可愛的鄰居弟弟
嘉豐&莛臻婚宴335  
人生難得的好友喬雯
嘉豐&莛臻婚宴337  
救國團建宏大哥
大哥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貴人
在帶隊的時候教我非常非常多重要的課題,也非常照顧我們這些救國團的夥伴們
嘉豐&莛臻婚宴338  
果然爸爸中獎了(Ric OS:又哭了是哪招)
嘉豐&莛臻婚宴341  
哼哼~拿著捧花的我,為什麼在奸笑呢~哼哼
嘉豐&莛臻婚宴343  
就是妳,周怡靚~我最親愛的伴娘!!!!就在等妳這個表情啦~~
嘉豐&莛臻婚宴353  
謝謝你,我親愛的姊妹
我們人生中有一大段時間是錯過的,只有你看到我媽媽想起我而已
但是,再重逢之後,我們分享了很多人生的喜怒哀樂以及甜食
謝謝妳照顧我陪伴我很多很多,也感謝你成為姊妹以及路跑好朋友
雖然我當天的行為很像在賣伴娘,但是我要告訴全部的人,你是最好的女孩
希望妳能幸福、快樂
嘉豐&莛臻婚宴358  
讓我們進入敬酒篇~
話說,這是主桌,所以大家都還十分的矜持(?)
謝謝桌上長輩一輩子的疼惜
嘉豐&莛臻婚宴368  
你看~準備變形囉
嘉豐&莛臻婚宴417  
看到哥哥、姐姐們,已經失控的Jeno~完全的放鬆~
嘉豐&莛臻婚宴423  
這桌的表情之詭異....有一股肅殺的氣氛~最佳表情得獎人"周佳慧"小姐、"王禾千"小姐
兩位也是我人生的貴人,佳慧是我在救國團的同期,好巧不巧早我一年去台南唸書
同一間學校,佳慧對我很照顧:)又是腳踏車又是打工介紹
至於禾千學姊,是我在德育時候認識的,機緣已經忘記
但他是我人生中的貴人,在工作上的照顧、在很多事情上的提點
我愛你們:D
但是,你們整我的事情,我是不會忘記的
嘉豐&莛臻婚宴429  
你看,這是有證據的,我婆婆也有看到喔~顆顆
嘉豐&莛臻婚宴435  
看到哥哥姐姐~姊夫們一定要放鬆(?)~
嘉豐&莛臻婚宴438  
喔~姊夫出馬便知有沒有~
嘉豐&莛臻婚宴442  
謝謝姊妹、妹夫幫忙招呼外婆和媽媽喔~♥
嘉豐&莛臻婚宴456  
為什麼你們的合照那麼多啊XDDDD

趴兔,就在歡樂的敬酒中結束
有招呼過我的,我是不會忘記的唷^.<y

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宴
有你們才有這麼熱鬧的中場
如果我那天有疏忽到哪位好朋友
請原諒我,實在是頭暈哪~>w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