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很可愛啦~喵

這個外紙盒是粉紅色的



外面寫的是shu by ai

盒子外觀(可以放四顆眼影或兩個腮紅)


>///<我喜歡~其實我是想拿他來放cezanne

然後內部


喔喔....裡面本來不長這樣啦

裡面本來是兩個眼影
一顆綠一顆粉紅(很跳的顏色)
但是我把我之前春夏限量的腮紅(蜜糖白)的外盒摔壞了Q_Q
所以我把他搬家搬過來
下面的腮紅是33C

>////<好喜歡啊

@_@>不過這組還有沒有我不知道

很划算的價格...NT880

誰可以買到空盒啊!!!我還想要啊啊啊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